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鲍文成马刺获胜关键 托马斯直言球员打球不动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刚刚输给掘金队的马刺队遭遇已经是五连败的尼克斯队。尼克斯队今天发挥不错,险些将马刺队接下马来,最后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93-97输给马刺。

马刺队的邓肯今天发挥一般,全场16投仅5中,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埃迪-库里今天表现出色,砍下了25分和12个篮板。

  本场比赛老将鲍文成为马刺获胜的关键。他的防守有效的限制了尼克斯球员的发挥。本场比赛鲍文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这是场伟大的比赛,尤其是比赛进行到最后生死攸关的时候,”鲍文接受采访时说,“你惟一可以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尽可能多的得分,”接着这位老将说,“我为马刺打球的快乐所在就在这里,我们总能在关键的时刻投中关键的球。”

  连尼克斯球员罗斯都不得不佩服鲍文,他说,“鲍文有丰富的经验,他很好的控制了这场比赛,他是一个能突破任何坚固防守的球员。今天他发挥的很好,得到很多分,就像他以往一样,你不得不佩服他做的实在是太出色了。”此役之前,尼克斯大将兰多夫由于向裁判扔头带缺席本场比赛。马刺旧将罗斯代替他首发并砍下6分。

  “我们从一开始就想努力把比赛赢下来,”尼克斯球员克劳福德说,“我们有许多机会可以战胜马刺队,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克劳福德左肩受伤,赛后X光检查发现他的左肩受到了损伤。

  第四节比赛里,尼克斯队苦苦追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尼克斯本来有机会战胜对手,但是大卫李丧失了最好的机会,这时芬利在外线再度发飙,一记三分命中帮助马刺稳住阵脚,也彻底击溃了尼克斯。“这就是为什么马刺是总冠军而我们不是,”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坦言,“我们都希望芬利投不进最后那个球,但可惜芬利的投篮太准了,你根本没有办法。”“我们打得很艰苦,特别是对阵总冠军马刺,”你必须用脑子打球,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最后没有赢得比赛,看来我们的球员还需要多想想怎样才能更好的赢下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马刺胜尼克斯 帕克扭曲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