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森林狼不敌掘金遭遇7连败 艾弗森33分全队最高

  北京时间1月5日(周六),丹佛掘金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以118-107获胜,森林狼赛季遭遇最长的7连败,这也是森林狼最近14场比赛的第13场失利。

  艾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安东尼26分、4篮板、4助攻,本场他职业生涯助攻数达到1000次,成为队史上排名第六的得分手,前森林狼后卫卡特9投7中,得到16分和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克雷扎17分,马丁11分、5篮板,掘金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4.3%,三分球命中率为30.8%。

  麦砍茨替补出场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另有5篮板、4助攻,Al杰弗森24分、15篮板,戈麦斯15分、7篮板,今天是他23岁的生日,沃克10分、8篮板。

  虽然掘金昨天刚刚通过一场苦战艰难战胜卫冕冠军马刺,今天是打得是背靠背比赛,但比赛中掘金并没有显露出任何疲态,相反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开局打出对手一波24-4的攻击波,其中卡特功不可没,此外掘金今天内线给对手带来很大杀伤力,全场内线得到64分。尽管如此,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此后艾弗森的爆发彻底遏制了森林狼反扑的势头。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