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卡尔德:魅力足球最重要 小罗缺阵令人遗憾

  巴塞罗那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认为不惜一切代价获得胜利,绝对不是加泰罗尼亚巨人的奋斗方向。这与喀麦隆射手萨穆埃尔-埃托奥在周四时发表的观点略有相同,巴萨应该踢得精彩。

  “首先(我们)必须发挥好,然后机会就将接踵而至。

”之所以这样说,荷兰人是希望处理好关于魅力足球的两种不同观点。

  “它们是相互联系的两个目标。如果表现出色,那么你就可以进球。”

  “但是联赛已经进入下半程,所以我们必须尽量赢球,从每场比赛中拿分。埃托奥就是这样考虑的,然而一切都不是孤立的:表现出色,你就可以扭转局面。”

  谈到握有七分优势的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荷兰传奇球星认为,“他们的阵型非常紧凑,后防组织严密,而且进攻能力不俗。”

  “另一方面,巴萨希望把球控制在对方半场内,而且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发挥好总能够让人特别满意。此前,人们一直认为我们的比赛具有世界最高水平,但是我们每年都有三、四场比赛发挥不好,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罗纳尔迪尼奥缺阵让里杰卡尔德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那很遗憾,尤其是对球员本人而言。”

  “罗纳尔多缺阵能够解决球队的用人问题吗?我信任所有球员。我一直强调,让所有人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而且能够开心地投入工作,这才是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