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队三连胜居榜首(图)

  本报嘉善今晨专电2008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站比赛昨天在浙江省嘉善县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0击败河南队,取得三连胜佳绩,暂居榜首。

  昨天下午,面对刚刚在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不幸降级的河南队,天津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于静,接应二传手粱潇,主攻手王莉和殷娜,副攻手杨娅男和霍晶,自由人王茜。第一局比赛,天津队以25比17获胜。此后,天津队年轻的二传手米扬和主攻手陈丽怡获得了上场锻炼的机会,她们与李珊、王莉等老队员密切配合,以25比18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主教练王宝泉又将年轻的副攻手张晓婷派上场,天津队最终以25比15锁定胜局。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四川队以3比0(25比17、25比11、25比15)击败北京队,上海队以3比2(25比12、16比25、25比22、14比25、15比13)险胜浙江队。

  目前,天津队和四川队均为3胜,上海队2胜1负。天津队虽然暂居榜首,但王宝泉告诫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后面的比赛还要做好艰苦的准备。因为按照本次全国女排大奖赛的规定,第一站比赛只有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才有机会与东道主浙江队一起参加下一阶段比赛,而且每站比赛都有积分排名,最终只有总积分排在前三名的队伍才能与江苏队一起参加总决赛。虽然天津队已经确保进入第一站比赛的前三名,获得了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但为了取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天津队还要打好后面与上海队和四川队的两场比赛。(浙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