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因伤无法跟上全队训练 冯坤恐无缘战北京奥运会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张强) 刚到漳州冯坤就感冒了,加上膝盖的伤势恢复得不理想,所以尽管她一直努力地跟随全队进行各个项目的身体练习,但还是无法跟上全队的节奏,这让陈忠和不得不做好放弃她的最坏打算。

  这几天的训练,冯坤在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一些拉伸练习之后,就只能一个人走到场边,在陪练的帮助下借助健身球进行腿部训练。

  冯坤这样的身体状态,让主教练陈忠和非常担心,“我们这个队伍还有各种不足,在一些位置上有弱点,但是奥运会比赛期间,最要命的位置是二传手,目前这个位置恰恰是最薄弱的位置。我希望冯坤能顶上来,挺过这一关,否则我只能起用宋妮娜,但小宋也有伤,到那个时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的确,这次集训的主力二传手是魏秋月,在2007年表现不错,但她一是能力有欠缺,二是太年轻,大赛经验少。要想打赢残酷的奥运会大赛,仅靠一个19岁的女孩的确令人心里没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