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再度加冕常规赛冠军 宏远队先挑季后赛首轮对手

  昨晚,CBA常规赛30轮比赛全部结束,广东宏远队在客场没有悬念地以102比73击败上海队,再度加冕常规赛冠军,按照联赛规定,宏远有权挑选常规赛4至8名的任何一支球队为本队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目前CBA还剩1场比赛没有打完,就是山东和吉林在1月6日的补赛,比赛将最终决定山东和辽宁的排名,这一排名也将决定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形势。

  联赛章程规定,常规赛前四名可以依照名次顺序选择在A1至A4的位置。对阵形势分别为A1对第8名,A2对第5名,A3对第6名,A4对第7名。其中A1和A2在上半区,而A3、A4则在下半区。

  CBA联赛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季后赛首轮比赛的对阵形势将在补赛结果出来以后,由前四名球队俱乐部进行电话会议最终敲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对阵结果将在1月7日出炉。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广东队极有可能选择在上半区的A1位置,也就是选择联赛第8名福建队,那么其他两强江苏和新疆一定会选择尽量避开,但选择下半区同样也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和第7名八一相遇。到底是遇广东还是遇八一,这对新疆和江苏都是个问题。由于第四名是最后一个选择的,所以第四名的球队很有可能第一轮碰上八一。

  另外,本赛季季后赛将不再采用引进内援的政策。但进入季后赛的俱乐部可以选择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外援。

  季后赛将在本月16日全面打响。 (辰溪)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