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小将称不知转会传闻 一心储蓄体能备战YOYO

    搜狐体育讯 随着08赛季转会摘牌日子临近,各种关于转会的传闻也层出不穷,特别是有关中超豪门的转会消息,日前就有北京媒体报道说国安看中了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国奥悍将黄希扬,并且已经搜集了黄希扬相关录像资料,双方只等签约。

  不过当记者将这条消息告诉黄希扬本人时,他却感到莫名其妙,直言从来没有任何人联系他关于转会的事情。“这肯定是一条假消息!没有任何人跟我说过关于国安看上我的消息,什么录像,什么只等签约,简直就是乱弹琴!”黄希扬有些激动的说道。

  其实最早报出黄希扬被国安相中这一消息的是一家重庆当地媒体,不过当时黄希扬就已经很肯定的做出承诺,自己不会离开力帆,将会和球队一起为冲超而奋斗。或许是国安内援引进工作迟迟没有进展,此番再次传出关于黄希扬的消息,甚至说他可能成为国安第一位签约内援,确实有些夸张。

  最近一段时间,力帆都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体能储备,只为顺利通过足协规定的YOYO体测,黄希扬也不例外。他的体能在队中算不上出色,因此在训练时也就需要倍加努力。据悉,球队将在本月中下旬奔赴体测地点成都,和力帆一起参加体测的还有中超球队成都谢联队和大连实德队以及新川足。(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