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奔赴昆明开始备战 李章洙随队昭示双煞留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昨天中午12点30分,国安队的18名球员乘飞机前往昆明海埂基地,正式开始了联赛之前的备战工作。其中,之前表示要前往欧洲选外援的主教练李章洙并未前往欧洲,而是随球队一同南下。

这也基本证实了堤亚哥和小马丁将续约的消息。

  在抵达昆明之后,从1月4日到1月18日,国安队的主要任务就是YOYO体能测验,其中要进行两次模拟考试。而热身赛将从1月19日以后才开始进行。

  为了应对昆明的训练生活,陶伟还特意带上了茶具和茶叶,“云南基本都是普洱茶,我带的是绿茶。”他接着说:“我东西收拾得快,基本就是两套训练服,宿舍里的床也不用收拾,回来就接着用了。”小将黄博文笑着告诉记者:“我估计到了那里就是上下午训练,所以要多带几套训练服。”除此之外,队员们大多带上了电脑,这是大家业余生活的主要消遣工具。

  由于外援尚未归队,翻译小范留守,估计要在下周中两名外援签约之后一同前往。据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介绍,国安除堤亚哥和小马丁两名外援基本确定以外,还另有几名欧洲球员也在视野之中,其中后腰队员是主要寻找目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