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师妹给女单冠军刘艳挑错 耿冰娃:冬运会看我的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李旭)2007-2008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来自齐齐哈尔队的12岁小将耿冰娃战胜方丹、许斌姝等名将获得亚军,这也是小姑娘继长春大奖赛后获得的第二个亚军。

刘艳获得冠军。

  “我能看完刘艳姐的比赛后再说吗?”见一大群记者向自己包抄过来,从“哭吻区”走下来的小姑娘有礼貌地说。“我和她是一个队的,我想想看看她是怎么滑的,向她学习学习。”见小姑娘如此好学,众记者赶紧闪开一条路,小姑娘开心地笑了!然后趴在冰场护栏上,专注地观看起师姐的比赛。

  “呵呵,她有一个动作转错地方了!”刘艳的比赛刚一结束,冰娃毫地留情地给师姐挑起了错。“不过,其他的地方都挺好的!”挑完错,小姑娘开始介绍起自己的运动经历,“我两岁多就开始练滑冰了,我爸就是练滑冰的,他也想让我练滑冰,所以我就滑了!”

  问她练滑冰苦不苦,小姑娘又笑了,“还行吧!主要是我喜欢。尤其是喜欢比赛,一到比赛我就觉得特别有感觉。”今天的女子单人滑比赛,耿冰娃做了五组三周跳,是所有参赛选手中难度最高,完成最好的。“感觉还行吧,就是有一个三周跳失误了,挺可惜的!”

  对于弟子的这个失误,朱桂芳教练也觉得有些意外,“这个三周跳是最简单的一个,平时一直练得挺好的!”分析失误原因,朱教练说,“主要是膝盖用劲不到位,没踩住刃。可能还是年龄小,有些紧张吧!”冰娃也承认,跟大姐姐们比赛,“有一点点紧张,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练的不够,回去还得好好练啊!”

  冰娃的下一个比赛是1月18日在自己的家乡齐齐哈尔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看冬运会的表现吧!”小姑娘信心十足地说。(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