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将缺席 支援国王杯埃托奥一周后归喀麦隆

  非洲国家杯的战火已经烧到了巴塞罗那的家门口,按照规定诺坎普中场大将、科特迪瓦国脚雅雅-图雷必须要在下周一返回国家队,但“黑豹”萨穆埃尔-埃托奥却推迟了行期,迟一周返回喀麦隆。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要求,各位参加今年非洲国家杯的球员必须在1月7日抵达国家队,参加将于两周后开始的非洲国家杯,但埃托奥却可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晚一周归队,这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运作能力”。

  这样,在今后的一周里,埃托奥将参加与穆尔西亚的西甲联赛,不过这还是其次,下周加泰罗尼亚巨人将面对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喀麦隆国脚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巴塞罗那方面并没有因为埃托奥的“大公无私”而兴奋,毕竟图雷还是缺席了的。但根据球队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口风,俱乐部仍未放弃运作图雷留队一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