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测试赛男子预赛第二场 江苏演逆转取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08“好运北京”手球锦标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在男子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江苏队在先输后赢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后以28:25战胜了北京部队队,取得开门红。

  北京部队男子手球队先后夺得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冠军,蝉联第七、第八、第九届全运会男子受球赛冠军,2004年分别夺得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和超级联赛冠军。江苏男子手球队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成立仅5年的时间,但近年来这支队伍在国内赛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开场后,经验老到的北京部队队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由王星洞穿对方球门,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江苏队也迅速调整好状态,由沈庆在一次快攻中抓住机会也攻入一球。随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江苏队毕竟经验不及北京部队,在防守中出现了几次失误,而北京部队则抓住了对方的漏洞,频频得分。上半场结束,北京部队以15:12领先。

  易地再战,北京队依然是占据着场上局面,将整个比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但由于在多个球的处理上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因此北京部队队的领先优势一直没能拉开。反观江苏队,虽然一直被压着打,但他们也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命中率较高。同时,北京部队队也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出现了好几次的防守失误,江苏队的小将们抓住机会一蹴而就。当下半场比赛过半后,江苏队将比分扳平至21:21。

  比赛还剩7分钟时,江苏队由张星在一次进攻中将比分反超成24:23。但北京队的闫琪随即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你放唱罢我方登场,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当江苏队获得本队第26分、北京队浪费了一次后场进攻的机会后,江苏队的教练申请了一次暂停。得到教练指点的江苏队在上场后,张星和张志宇分别为江苏队破门得分,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8:25,江苏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