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 张丹张昊双人滑夺冠

  新华社北京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5日在北京亦庄滑冰馆落幕的2007-2008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中,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轻松夺得双人滑冠军。

  由于最近赛事较多,身体比较疲劳,张丹/张昊整体状态一般。不过,两人在当日的自由滑比赛中还是滑得比较流畅,最终以181.70分的总成绩继长春站比赛之后再次夺冠。

  张昊赛后表示,他和张丹在长春站比赛后都有感冒、发烧的症状;加上最近比较疲劳,能滑成这样已经很满意。本赛季国内赛事有所增加,这是最近几年张丹/张昊最繁忙的一个赛季;在4月之前,他们俩还要参加包括世锦赛在内的4项赛事。

  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张丹/张昊输给了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张昊在展望世锦赛前景时认为,双方谁出现失误谁就会“下来”,如果都不失误的话有一拼。

  另一对中国顶尖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因为日程冲突没有参加本次比赛。新秀董慧博/仵一鸣发挥出色,以143.2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李佳琪/徐健焜位列第三。

  因为父亲去世,昨天在短节目比赛中暂列第一的名将李成江临时退出男单自由滑比赛。最终,吴家亮夺得男单比赛的冠军,张民、徐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此外,刘艳和黄欣彤/郑汛分别获得女单和冰舞比赛的桂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