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 上海队客场胜辽宁先下一城

  新华社沈阳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上海男排把常规赛18场全胜的势头带进了总决赛。在5日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中,上海队客场3:1战胜辽宁队,又一次向全国冠军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

  上海队是以全胜战绩轻松杀进总决赛的,该队拥有沈琼等多名国手,近几年已是全国冠军的常客;而辽宁队则是从联赛后半段开始发力,以第二名身份拼进决赛的。

虽然辽宁队也拥有王海川、袁志、隋盛胜(隋盛胜新闻,隋盛胜说吧)等多位国字号球员,但二传薄弱却是辽宁队的软肋。

  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辽宁队四号位和二号位的强攻让主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而上海队凭借技术全面和沈琼、方颖超两位明星球员的作用在第一、第三局轻松获胜。

  关键的第四局,辽宁队虽然在开局占据了上风,但最后几个球的失误还是葬送了主队的努力。最终,上海队在26:24拿下第四局的同时,也以3:1的比分取得了总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6日继续在辽宁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