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维拉0-2曼联 C-罗头功鲁尼锁胜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足总杯]维拉0-2曼联 鲁尼狂奔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上演焦点战。

作客维拉公园的曼联队依靠C罗纳尔多和鲁尼在最后10分钟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阿斯顿维拉,连续第二年在第三轮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四轮。

  这是弗格森率队第21次出战足总杯第三轮,此前爵爷在本轮还从未有过败绩。此役,范德萨腹股沟伤势痊愈复出首发,此前染病的鲁尼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不过特维斯则因上周末联赛时脚踝受伤挂出免战牌。新任英格兰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出现在维拉公园。第5分钟,卡鲁接左侧传球头球攻门无甚威胁。30秒后,安德森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17米处左脚低射被卡森一挡没收。第13分钟,彼得罗夫3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擦门楣稍稍高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19分钟,埃夫拉左侧传中,吉格斯后仰头球飞出底线。第24分钟,萨哈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7米处头球顶高。此后10分钟,曼联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但并无威胁射门。第34分钟,卡鲁接彼得罗夫的传球突破埃夫拉后在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偏出。第43分钟,C罗左侧23米外射弹地球,卡森双手封出,吉格斯后点左脚垫射居然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维拉维持0-0平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对曼联上半场的表现是否满意?

  下半时,曼联明显将阵型前压。第49分钟,安德森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偏。第57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甩头攻门,皮球打劳尔森身体后擦右立柱偏出底线。第63分钟,维迪奇接吉格斯的角球,在前点回顶高出。1分钟后,卡鲁被卢克-穆尔换下。第65分钟,鲍马禁区外射门打在本方球员身体折射出底线。第70分钟,鲁尼将朴智星换下。

  第72分钟,阿什利-扬跑动中23米外低射偏出底线。第79分钟,弗格森又用哈格里夫斯将萨哈换下。C罗右侧横传,鲁尼12米处右脚推射稍稍高出。第81分钟,安德森中路分边,吉格斯左侧传前点,皮球从C-戴维斯两腿之间穿过,C罗抢在鲍马之前2米处抢射打破僵局,红魔7号赛季正赛进球数已达19粒。<<<<您是否认为C罗会夺得明年金球奖?

  第8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加德纳接巴里的左侧传球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卡里克禁区前沿劲射被卡森扑出,卡里克跟进小角度再射。第89分钟,C罗右侧射门被挡弹到大禁区前沿,鲁尼20米外右脚扫射球门左角,本赛季个人第3次攻破维拉城池锁定胜局。最终,曼联客场2-0击败维拉,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保持全胜。(文治)

  阿斯顿维拉(4-4-2):22-卡森/3-鲍马(83’26-加德纳)、15-戴维斯、5-劳尔森、4-梅尔贝里/19-彼得罗夫(75’28-马洛尼)、6-巴里、20-里奥-科克、7-阿什利-扬/10-卡鲁(64’8-卢克-穆尔)、11-阿邦拉霍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6-布朗/11-吉格斯(90’22-奥谢)、16-卡里克、8-安德森、13-朴智星(70’10-鲁尼)/7-C-罗纳尔多、9-萨哈(79’4-哈格里夫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