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足总杯-查尔顿1-1西布朗 郑智黄金左脚52秒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3点,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山谷球场1-1被联赛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双方将择日在西布罗姆维奇的山楂球场重赛。

赛前帕杜曾表示将让连续征战的郑智本场比赛轮休,结果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郑智再次首发登场担任中前卫。事实证明了帕杜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郑智开场不到1分钟的闪电进球,拉开了鳕鱼围攻灯笼裤的序幕。可惜最终查尔顿在占尽优势的情况,未能笑到最后被对手逼平。

·回顾郑智留洋路第一次 中国先生已征服整个英伦

·解密郑智足总杯仍不轮休 山谷中场核心舍他其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破门瞬间
郑智进球组图

  比赛开始仅仅52秒,格林宁对麦克莱昂德犯规,博格内拉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瓦尔尼在禁区右侧将球传给郑智,郑智门前6码处的左脚低射入球门左下角,1-0,查尔顿迅速取得领先。郑智攻进个人本赛季第7粒进球。也是他本人,以及中国球员在足总杯上的首粒进球。第9分钟,麦克莱昂德禁区内的左脚抽射被基利奋力扑出,萨姆跟上左脚垫射,皮球高出横梁。

·最古老赛事写下中国历史 足总杯第五人终于破门

·历数中国海外球员闪电进球 郑智最快杨晨最精彩

  第12分钟,布伦特开出的左路角球落点不佳,落在了无人地带。第13分钟,安布罗斯的角球同样开得质量不高,被基利出击将球直接没收。1分钟后,查尔顿卷土重来,安布罗斯角球开向后门柱,麦卡锡头球后蹭,郑智禁区左侧的右脚射门被基利托出横梁。安布罗斯再次开出角球,塞萨尔头球解围。

  第18分钟,格拉对尤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郑智带球晃过格里宁,被后者拉倒,郑智将这个右路的任意球开向前场。前30分钟,查尔顿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场上控球率达到58%,客队西布罗姆维奇居然一脚射门都没有。第32分钟,特克塞拉妙传格拉,后者距离球门25码外的右脚大力射门偏出球门左侧门柱。

  第34分钟,布伦特左路传中,从曼城租借来的年轻前锋米勒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1,西布罗姆维奇顽强将比分扳平,米勒打进本赛季代表西布罗姆维奇参加各项赛事的第10球。第37分钟,霍兰对格林宁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

  第41分钟,米勒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擦着球门左边立柱飞出底线。第42分钟,麦克莱昂德禁区内的抢点射门被阿尔不莱切森伸腿挡出。第44分钟,霍兰中路分球,安布罗斯禁区左侧的右脚射门被基利扑住。半场结束,查尔顿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的暂时1-1与西布罗姆维奇不分高下。

·郑智给恩师50场执教献礼 伯乐千里马越来越默契

  下半场伊始,西布罗姆维奇立即作出两个换人调整。麦克唐纳替下格拉,贝利换下了巴内特。第49分钟,米勒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麦卡锡挡出底线,布伦特开出右侧角球被博格内拉又顶出底线,布伦特再次开出左侧角球,被穆塔瓦基尔解围。第51分钟,查尔顿右路打出精妙配合,萨姆将球交给套边的穆塔瓦基尔,后者下底传中,瓦尔尼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的捅射被基利挡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右侧的角球被贝利头球顶出禁区。

  第56分钟,表现活跃的米勒禁区内再次觅得良机,门前6码处的推射竟然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郑智后场控球被特克塞拉勾倒,后者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64分钟,萨姆右路传中,麦克莱昂德门前角度很刁的右脚扫射再次被基利拒之门外。第65分钟,安布罗斯距离球门30码外的远射打偏。1分钟后,萨姆再次尝试远射,被贝利用身体封堵。第67分钟,西布罗姆维奇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莫里森替下科伦。

  第69分钟,瓦尔尼禁区内的近距离施射又被表现神勇的基利扑住。第75分钟,萨姆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贝利挡出底线,安布罗斯将角球开向远门柱,守在远点的麦克莱昂德左脚撩射还是未能攻破基利十指关。第77分钟,麦克唐纳的远射打在麦卡锡身上,莫里森跟上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即,查尔顿连换三人。伊韦卢莫换下瓦尔尼,迪克森换下麦克莱昂德迎来赛季首秀,伤愈的小将巴西替下安布罗斯打左前卫。

·进球增加郑智转会筹码 出色表现或将圆其英超梦

  第80分钟,巴希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塞萨尔及时伸腿封堵。第84分钟,郑智突破被格林宁拉倒,霍兰任意球开进禁区,麦卡锡禁区内的右脚射门打在塞萨尔身上,迪克森机警得跟上头球再射又被基利化解。第86分钟,萨姆突破制造犯规,巴希禁区外距离球门30码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89分钟,郑智主罚右侧角球,被塞萨尔头球解围。第90分钟,郑智开出角球,博格内拉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基利挡出。第92分钟,霍兰的远射偏出。

·每月进一球处子首发必打分 郑智定律惊现升级版

·查尔顿官网叹对方门将神勇 唯郑智攻破其十指关

  最终,查尔顿先赢后平,1-1在主场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双方还将移师西布罗姆维奇主场山楂球场进行重赛。

·搜狐直击:节日盛宴郑智掌勺 铸成帕杜心中铁人

·郑智足总杯演梦幻开局 闪电进球却难奈糟糕后防

·我的观点:郑智是否已成中国足坛第一人?
正方
反方
是,郑智已经完成了英超,足总杯,英冠和联赛杯的进球大满贯。他的出色发挥说明了一切。 否,他目前只是混迹于低级别的英冠联赛,暂时还很难和英超的孙继海,德甲的邵佳一等球员相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队友庆祝
郑智在足总杯中破门,写下中国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

  门将:1-维弗;

  后卫:2-穆塔瓦基尔,21-博格内拉,6-麦卡锡,26-尤加;

  中场:18-萨姆,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77’ 34-巴希);

  前锋:35-麦克莱昂德(77’ 29-迪克森),12-瓦尔尼(77’ 16-伊韦卢莫)。

  替补:30-兰多夫(GK),34-巴希,23-塞门多,16-伊韦卢莫,29-迪克森。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

  门将:1-基利;

  后卫:2-霍夫肯斯,4-巴内特(46’ 26-贝利),25-塞萨尔,14-阿尔不莱切森;

  中场:11-格拉(46’ 15-麦克唐纳),8-格里宁,29-布伦特,20-特克塞拉,7-科伦(67’ 27-莫里森);

  前锋:17-米勒。

  替补:13-斯蒂尔(GK),26-贝利,27-莫里森,10-比蒂,15-麦克唐纳。

  主裁判:K·伍尔梅尔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