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解密郑智足总杯仍不轮休 山谷中场核心舍他其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回应队友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坐镇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结果,郑智在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战平劲敌,保留了从足总杯晋级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前,郑智是否会出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个话题,由于本赛季郑智参加了查尔顿26场联赛中的23场,加上近期赛事频繁,连续的一周双赛让郑智也是十分疲倦,前段时间的受伤便让主帅帕杜担心了好一段时间,而接下来将是查尔顿冲超的关键时期,因此不少媒体在赛前都预测郑智将会在本场比赛被雪藏。但最终郑智还是首发登场,这也是他首次在足总杯中出场,而不负众望的他也用进球证明了教练选择他的正确。

  西布罗姆维奇不仅是查尔顿本赛季冲超的主要对手之一,而且在上个月,他们还曾在英冠联赛中击败过查尔顿,因此本场比赛对查尔顿而言既是一场复仇之战,也是有力的打击对手士气的好机会。因此查尔顿将士也是迫切希望拿下这3分,所以这也是主帅帕杜尽遣主力的重要原因。在中场缺少了里德的情况下,组织的重任就落在了郑智身上,而这也正是帕杜顶住压力让其首发的关键。果然,郑智不仅出色的完成了组织进攻的重任,还为球队打入关键入球,帮助查尔顿逼平死敌,避免了足总杯遭淘汰的厄运。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从本场比赛也可以看出郑智对于查尔顿的重要性正在与日俱增,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已经不可替代,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郑智凭借优异的表现迅速赢得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郑智的状态略显低迷,球队也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但很快,郑智又在足总杯上再度证明了自己对查尔顿的重要性,这已经是郑智本赛季攻入的第7粒进球,这样的数据不仅在中场球员中出类拔萃,就是和前锋相比也毫不逊色。这样全面的中场球星,对于查尔顿而言实在是可遇不可求。

  郑智的这粒进球对于查尔顿重振士气,再次向冲超目标挺进有着重要的意义,在经历了近期连续5轮不胜的低迷之后,查尔顿迫切需要有一名球星带领球队摆脱低谷,而郑智很好的扮演了这一角色,他的这粒进球不仅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更重要的是让球队再度振作,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由此也可看出郑智对于球队的影响力正在一天天扩大,逐渐完成了从一名主力球员向核心球员的过渡。

  不过接下来郑智的体能状况还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连续的首发出场加上近期频繁的赛事,对郑智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接下来查尔顿的赛程并不轻松,郑智肯定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因此这对郑智就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以及避免受伤,就成为了郑智近期需要注意的问题。毕竟一个健康的郑智,对于查尔顿本赛季的冲超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