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足总杯演梦幻开局 闪电进球却难奈糟糕后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破门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6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开战,查尔顿在主场山谷球场对阵英冠对手西布罗姆维奇队。

上半场开场仅仅52秒郑智便率先破门,之后西布罗姆维奇在第34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查尔顿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是也无力改写比分。双方将择日在赛一场。

  本场比赛是郑智首次参加英格兰足总杯,虽然之前一度传出将要让郑智轮休,但是帕度还是将其首发出场,出现在球队中路,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尽管球队近况不是很理想,联赛已经5轮不胜,但是帕度依然信任眼下的球员,继续委以重任。同时这也是帕度执教查尔顿的第五十场比赛,球队上下也非常希望获得这场胜利,来表达对帕度的感谢。

  被帕度寄予厚望的郑智,率先站了出来。开场仅仅52秒,瓦尔尼禁区内接球横传,郑智在门前6码处接球直接起左脚射门,球直入球门左下角。郑智打进了个人在足总杯上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中国球员在足总杯上的首粒进球。

  进球之后查尔顿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上半场第13分钟郑智再次觅的机会,带球突破杀到禁区内射门,可惜被门将扑出。郑智在中场的控制显得游刃有余,第25分钟郑智在禁区前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郑智自己主罚任意球吊到禁区内,可惜被后卫解围。

  查尔顿数次进攻未果,反而被西布罗姆维奇打进一球,第34分钟前锋米勒在禁区内头球扳回一分。上半场双方战成了1-1,在这45分钟的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仅仅只有一脚打门。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查尔顿显然在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下半场优势没有上半场那么明显了,极为活跃的郑智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也消失了。但是郑智在场上依然是对手盯防的重点,第59分钟,郑智中场强行突破,结果被对手铲倒。第75分钟,查尔顿中场断球反击,郑智准确的将球分给了左侧的麦克莱昂德,后者直接射门被门将得到。

  第85分钟,郑智再次在中场尝试强行突破,在过掉对方一名后卫之后,在禁区前被铲倒,霍兰主罚的任意球没能形成威胁。第88分钟,郑智主罚前场左路角球,球在前点被后卫解围。郑智今天几乎包办了查尔顿前场的定位球,第90分钟郑智再次主罚前场右路角球,这次准确的找到了博格内拉,后者冲顶被门将挡出。最后时刻霍兰的射门偏出,查尔顿在主场被西布罗姆维奇1-1逼平。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