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正式宣布问题少年流放 转投黑猫为罪过买单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和升班马桑德兰俱乐部都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红魔”年仅20岁的后防新星埃文斯正式租借到由昔日爵爷爱徒基恩挂帅的桑德兰队。而这也是在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强奸门”事件后,老爵爷首次处理跟此事件有关的主要嫌疑球员,而众多英伦媒体也猜测,这将会是曼联俱乐部清理“毒瘤”的前兆。

  而卷入此次“强奸门”的曼联新星,也是刚刚才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升级跳”。乔纳森-埃文斯,本是“红魔”预备队中“顶级”的中卫,在今年九月份联赛杯与考文垂队的比赛中,才刚刚顺利地完成了自己在一线队的首次首发登场,并且表现非常出色,也是深得弗爵爷的青睐。在老队长加里以及西尔维斯特等替补长期缺阵,后防线严重吃紧的关键时刻,以埃文斯为首的这干“新新红魔小将”也是被老爵爷大胆的委以重任。在出色的完成一线队首发“任务”之后,埃文斯更是在“红魔”四球大胜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以及1比1战平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完成了进一步的“晋升”。随着曼联最近节节高升的战绩,埃文斯也是愈加的受到老爵爷的赏识,其出众的身体素质、转身快、灵活敏捷、头脑清楚以及良好的控球技术,更是成了弗格森在媒体面前“吹捧”爱将的重要“筹码”。但是在爆出了“惊天动地”的“强奸门”事件后,红魔新星迅速“降温”,无论最终案件以怎样的结果了结,埃文斯恐都难再在红魔一线队中立足,但天赋极佳,资质不俗的曼联小将必定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此番租借到爵爷的“嫡系”球队,投奔昔日老特拉福德铁汉的“黑猫”,也可为肥水不流外人田。

桑德兰官网截屏
桑德兰官网截屏

  显然,对于埃文斯来说,在基恩执教的桑德兰中成为球队的主力更加容易。并且,基恩对他早就赏识有佳,上赛季征战英冠时就曾经在赛季一半时租借他并让他出任主力,这次更是在租借成功后公开表达了对埃文斯的欢迎:“他有很大潜力成为世界级球员,我很了解他,所以才重新租借他。现在他跟上赛季一样需要出场时间,但这次到我这里,要踢的可是英超联赛,这将是对他几大的挑战。”埃文斯的离开同时也印证了弗格森的两大政策:一是对场外无端犯事影响恶劣的球员绝对不手软,尤其是本赛季已经有过罗纳尔多等三人的桃色事件的情况下。二是本赛季联赛杯出局后弗格森公开的一项决定:鉴于联赛杯已经出局,大量年轻球员将在本赛季中段被租借。

  事实上,埃文斯之前已经有不少他的老队友被弗格森租借到了各级别的联赛里。20岁的左前卫李-马丁在联赛杯出局后就被租借到了普利茅斯,该队已经在前日提出续租到赛季结束并得到弗格森的同意。而租借到谢菲联的后卫巴尔兹利,以及租借到胡尔城的前锋坎贝尔,都已经确定将租借合同延长到本赛季结束。此外,在跨入2008年后,吉兰-李和巴内斯两位年轻球员也被租借到了皇家园林巡游者和切斯菲尔德。而在与李-马丁同一时间租借到狼队的中场吉布森则将完成原本就到赛季末结束到期的租借合同。而目前最新的传闻则是,中国前锋董方卓也将租借到英冠巴恩利队。

  不少超级豪门将年轻球员出租后,基本就没怎么打算将来把他们回收为己用。但这并不是弗格森放弃这些年轻人的体现,而正是典型的弗格森式的培养年轻人的方法。不过这次大规模的租借的确是几个赛季以来很罕见的现象,但弗格森即使是冒着一线队下半赛季伤病来袭缺兵少将的风险,也要保证队内诸多有潜力进入计划的年轻人的出场时间,可见其用心良苦。这也许正是曼联能够在他治下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弗格森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