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德显神秘抵达厦门不现身 女弟子白雪勇夺亚军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田坛的一大风云人物,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王德显新闻,王德显说吧)也抵达了厦门。虽然王德显口口声声表示,这次只是作为观众来到厦门观赛,但是熟悉内情的人知道,王德显依然是田径界大腕级人物,他这次来厦门也绝非观众这么简单。您认为王德显此次来厦门的目的是什么?

  王德显早在开赛之前就已经抵达厦门,记者曾经与其通过电话,但是对方表示仅仅是过来观战,并拒绝采访。但据记者了解,王德显非但入住马拉松运动员教练员下榻的粤华酒店,而且也是带队过来。除了与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往日的师徒情份之外,王德显爱人的弟子白雪也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另外,王德显弟弟王德明的弟子任云龙也是男子马拉松的热门人物。在这样的背景下,王德显出现在厦门。4日晚,记者曾拨通王德显的电话,对方告知人就在厦门,但是仅以观众身份观战。

·鲍春来千年老二蜕变史
·斯诺克世锦赛刘闯横扫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李娜逆夺2008首冠
·手球赛劲爆啦啦队美女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不过,5日的比赛现场,记者并没有见到王德显和其爱人朱凤玲以及弟弟王德明。不知是否故意躲避记者的视线,经过众多媒体的地毯式搜索,依然没有发现王德显夫妇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德显的昔日女弟子孙英杰复出的首站比赛,虽然最终没有获得名次,但是2小时38分21秒的成绩,仍然是超出了现任教练陶绍明的预计。而年轻弟子白雪勇夺第二名的同时,也给了王德显新的期盼,在孙英杰和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都转投他人名下的情况下,白雪的崛起代表着王德显依然可以东山再起。

另外,王德县的弟弟王德明的弟子任云龙虽然在赛前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打破纪录,但是最终并没有进入前三。这位曾经在北京马拉松赛上勇夺亚军的选手,这次的表现显然还需要进一步锻炼。

  厦门男子马拉松赛的最终冠亚军都被肯尼亚选手夺得。值得一提的是,肯尼亚选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俩都无缘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因为在肯尼亚马拉松高手太多,他俩实力不够。但就是这两名“实力平平”的选手,力压中国选手邓海洋包揽冠亚军,看来中国男子马拉松选手在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上的前景并不值得乐观。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厦门

  延伸阅读:厦门马拉松张莹莹夺金 孙英杰未进前八
              从厦门看马拉松奥运前景 女队有望形成集团优势
              住房工作已被解决 孙英杰后顾无忧只为梦想而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显 | 孙英杰 | 白雪 | 邢慧娜 | 王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