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住房工作已被解决 孙英杰后顾无忧只为梦想而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随大部队前行

 

    搜狐体育讯 在参加完5日的厦门马拉松赛之后,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随同教练陶绍明返回北京短暂停留。

下一步,她将随同教练前往昆明低海拔地区进行训练,然后全力备战4、5、6月份的选拔赛。届时,孙英杰将主攻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争取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祝福孙英杰

  厦门马拉松赛是孙英杰复出的第一站,从结果来看较为成功。这也极大地提升了孙英杰的自信心。孙英杰透露,她将在接下去的日子努力训练,争取在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中夺得A标,从而参加北京奥运会。

  据记者了解,眼下的孙英杰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火车头体协非但为其解决了住房问题,而且还为其提早准备了退役后的生计问题,早早孙英杰准备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当然,孙英杰是个有梦想的女孩,她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但是,孙英杰由于放弃了北京马拉松赛,所以她已经没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她只能将希望寄托在5000米和10000米上。

·达喀尔拉力赛取消
·羽联排名林谢笑傲
·体育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韩日教头
·小晖返英梁文博当大厨
·汤淼周苏红挚爱情深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对此,教练陶绍明和火车头体协也极为支持。为了给孙英杰好的训练环境,陶绍明曾在2007年带孙英杰三上多巴基地,并为孙英杰在伙食和食补方面下足了功夫,由每月的30元伙食费提高到每月100元。另外,火车头体协为了让孙英杰安心训练,除了提供其必要的训练条件之外,还为其解决了住房和退役后的工作问题。这让全力备战奥运会的孙英杰,在很大程度上免去了后顾之忧。 >>你认为孙英杰能否恢复到巅峰状态

  2008年4月,孙英杰就将迎来奥运会选拔赛的首场比赛。这对于一直希望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实现自己梦想的孙英杰来说,是个不可错失的良机。而5月,“好运北京”的测试赛也将在北京举行。这在陶绍明看来,是个全面检验孙英杰训练效果的好机会。“届时,除了场地、气候、流程之类都得一模一样,就是一次奥运前的演练,机会非常难得,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陶绍明说。在6月,孙英杰还会迎来最后一次达标赛。

  不过,对于实力已经并不为外界看好的孙英杰来说,她必须做好两手准备。在做好全力备战奥运会的同时,也为全运会争取足够的积分。这么现实的考虑,让孙英杰受到了一些质疑。对此,陶绍明并没有理睬,他说,“这是孙英杰的工作,她应该这么做。” >>你认为08奥运孙英杰还有没有戏?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厦门

  延伸阅读:王德显神秘抵达厦门不现身 女弟子白雪勇夺亚军
       孙英杰引日媒体追星 下一目标拿中长跑奥运资格
       从厦门看马拉松奥运前景 女队有望形成集团优势
       孙英杰:两年没比赛特别兴奋 成绩比预计要好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