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将西出阳关战迪拜 此行成定夺名单最后时机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明天凌晨5点30分,国足将前往迪拜参加四国邀请赛。临行前国脚们已得知,足协并没有递交所谓的“18+7”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许多国脚松了一口气,他们纷纷表示要尽全力通过四国赛来得到福拉多的信任。

  此前有消息称,1月6日是亚足联规定的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中国足协将递交一份“18+7”的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不过,国足教练组从未接到这样的通知。经过紧急咨询才了解到,1月6日是亚足联要求澳大利亚、沙特、韩国、伊朗、日本等五支没参加资格赛的球队报名时间。对于包括中国队在内参加了资格赛的队伍,亚足联沿用各队去年10月份上报的50人大名单。另外,亚足联此前还特别强调,这些球队可在1月30日前进行新增队员报名,而且人数不限。得到这个消息后,一度人心惶惶的国足变得稳定起来,一位国脚昨晚透露:“此前很多人都以为无缘世界杯预选赛,大家情绪不太好,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心情塌实多了。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大家准备豁出去了。”福拉多也表示,这次四国赛将对最后名单的定夺起到关键作用。

  今天傍晚,国足将回到北京调整,球队7日凌晨启程前往迪拜。由于伊拉克已将主场定在迪拜,这次参赛正好适应一下场地和当地的天气环境。让国脚高兴的是,8日阿联酋队和AC米兰的热身赛,国足计划前往现场观看。

  此外,昨天经过实地调研和讨论后,谢亚龙和南勇等足协领导决定将昆明市拓东体育场定为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首个主场。

  亚足联民意调查 亚洲球迷热捧澳伊

  国足不服要用比赛说话

  在掉入死亡之组后,亚洲球迷也不看好中国队出线前景。昨天亚足联官网搞了一个民意调查显示,亚洲球迷热捧澳大利亚与伊拉克的比赛。

  这份调查罗列了4个小组8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中国队所在的A组选择了澳大利亚与伊拉克的比赛,结果这场最吸引亚洲球迷的比赛以61.13%高票率获得头名。球迷认为,一个是新加盟的亚洲豪强,一个是亚洲杯新科冠军,两队间的较量最引人关注。另外,韩国与朝鲜的比赛位列第二。澳大利亚媒体也搞过类似调查,百分之八十的球迷认为伊拉克将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敌人。由于近年来与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的比赛成绩不理想,特别是亚洲杯的惨败,亚洲球迷并不看好中国队。

  昨晚谈到这个调查结果,一位国脚显得很不服气:“我们一些人知道这个新闻,目前我们已意识到形势危急。外界越是不看好我们,我们反而更有机会,回头让比赛结果来说话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