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世锦赛刘闯10-0横扫米歇尔 "中国小虎"完美开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说吧)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参加资格赛的中国5虎中,年龄最小的刘闯率先出战。

结果刘闯表现出色,轻松的以10-0横扫了英格兰选手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米歇尔,晋级下一轮。同时也是刘闯赛季首次在淘汰赛制资格赛中获胜。 >>祝福刘闯

  最为当今斯诺克界最为重要的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的赛制构成也是相当庞大的,在局数上采用了19局10胜制,决赛更是达到了35局18胜制。不仅在这一点上,世界赛共有96名选手参加,资格赛还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1月3日-1月11日和3月7日-3月10日。

  本次出战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的共有5名中国选手,分别是刘闯、肖国栋(肖国栋博客,肖国栋新闻,肖国栋说吧)、田鹏飞、刘崧、梁文博,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由于世界排名位居前16,直接晋级正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将参加第二阶段附加赛,也就是3月7日的比赛,届时将是世界排名17-32的选手,迎战第一阶段出现选手。

·达喀尔拉力赛取消
·羽联排名林谢笑傲
·体育第一美女写真
·波兰女排高贵写真
·中国军团五韩日教头
·小晖返英梁文博当大厨
·汤淼周苏红挚爱情深
·日本空手道美女写真

  第一年参加斯诺克职业排名赛的刘闯,本赛季表现不理想,目前世界临时排名垫底,而且没有打进一项排名赛正赛,甚至在淘汰赛制的资格赛中,都没有能够取胜一场,本赛季赛程已经过半,要想保级刘闯难度不小。首先就是必须在世锦赛这样积分多的比赛中走的更远。 >>您认为刘闯能否闯过资格赛,进军正赛?

  刘闯首轮对手是在前面资格赛连胜两场的格林米歇尔,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在刘闯之上,但是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刘闯还是让人捏把汗。但是比赛开始之后刘闯却发挥的异常出色,很快就将比赛变成了一个人的表眼,首局以79-5轻松拿下,之后接连打出80、87、88、69等单杆高分,很快就以9-0拿下上半场。短暂休息之后,刘闯没有让下半场继续多久,很快就以90-1拿下第十局,这样就以总比分10-0将对手淘汰出局,整场比赛仅仅耗时两个半小时。

  刘闯的出色表现为中国小虎们开了一个好头,在北京时间6号下午18点,中国选手刘崧、田鹏飞、肖国栋三名选手将要出战,如能获胜将晋级资格赛第二轮。(李雄)

    延伸阅读: 刘闯虽胜前景任不乐观 日趋成熟保级路希望尚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肖国栋 | 格林 | 刘崧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