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复出未进前八 为圆奥运梦将主攻10000米

  本报讯 (记者周磊)孙英杰昨天解禁后首次参赛,仅跑出了2小时38分21秒,未能进入前八。不过重回赛场还是令孙英杰非常激动,她透露自己很快将赴高原训练,争取获得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参赛资格。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证实,孙英杰仍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

  孙英杰于昨天7点35分来到赛场,大约进行了20分钟的热身。起跑时,孙英杰面带微笑站在第一排,显得心情不错。但在比赛过程中,孙英杰并没有显现出竞争力,慢慢地退出了第一集团,未能进入前八。

  成绩不理想,没有影响孙英杰的信心,赛后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机会参加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所以来厦门参赛只是想锻炼一下,看看自己的状态。”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也表示,孙英杰能跑成这样已经不容易,“比预计的2小时40分要好。”谈到下一步的打算,陶绍明表示,他和孙英杰会上高原训练,孙英杰希望再冲击一下5000米和10000米,争取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只要孙英杰在5000米和10000米上成绩达标,并且排在最前列,奥运会的大门并不会向她关闭。

  张莹莹夺冠并破赛会纪录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08厦门马拉松赛昨天鸣枪,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莹莹以2小时22分38秒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肯尼亚选手克普若迪克以2小时9分49秒夺得男子组冠军。

  已确认参加奥运会的周春秀和朱晓琳没有参赛,不过女子组争夺仍然在几名中国选手间展开。海南小将张莹莹最后脱颖而出,另一名新秀、火车头体协的白雪以2小时23分27秒获亚军,老将魏亚楠第三,成绩是2小时25分10秒。男子组比赛则没有多少悬念,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冠亚军。

  去年在世锦赛上夺得亚军的周春秀前几天扭伤了脚,为保险起见放弃了本次比赛。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周春秀受的是小伤,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备战和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周春秀 | 冯树勇 | 张莹莹 | 周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