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进球查尔顿延续不败 ZZ定律救主已成为惯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破门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战罢,查尔顿坐镇主场山谷球场被西布罗姆维奇队逼平,此役郑智为球队首开记录,但是球队糟糕的防守将胜利葬送,最终只得接收平局的结果。

同时本场比赛过后,郑智的一个记录还在延续,那就是凡是郑智进球的比赛查尔顿保持不败。

  郑智被越来越多的球迷称为"关键先生",不仅仅是因为其占据功放枢纽的位置,出色的技战术意识,更为重要的是郑智屡屡为查尔顿在关键时刻进球,更为神奇的是凡是郑智进球的比赛,查尔顿至今保持不败,这个记录从07年2月10日客场对阵曼联,到08年1月6日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一次都没有打破过。

  郑智英伦首次首发就是英超中对阵纽卡斯尔,ZZ表现出出色进球加助攻,战胜对手给了处于降级区的查尔顿保级的希望,虽然球队最终还是降级,但是那场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还是被评为查尔顿8年来的经典比赛。

  英冠阶段郑智的首次首发出现在联赛杯中,郑智打进一粒点球,最后球队在主场4-3惊险逆转斯托克港,郑智再次为球队的获胜立下功劳。在英冠第16、17轮对阵卡迪夫和普雷斯顿的比赛中,郑智连续进球,成就了查尔顿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对阵科尔切斯特、巴恩斯利、诺维奇、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郑智的进球虽然没能最终为球队带来胜利,但是却成为了逼平对手的关键进球,其意义并不亚于那些获胜比赛中的进球。

  但是还有一点我们也应该看到,在郑智加盟英伦的8粒进球的饿8场比赛中,平局就占据了4场之多。其实这些比赛中郑智都有机会再进一球锁定胜局的,就比如今天足总杯对阵西布罗姆维奇这场,郑智在场上还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不能更进一步成为球队的英雄。当然以这样的标准来要求郑智,显然也是过于苛刻,但是希望郑智的进球更多一点,查尔顿胜利更多一点,是每个关心郑智的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附:郑智8粒进球

  1.07年3月18日 06-07赛季英超第30轮 查尔顿2-0纽卡斯尔

  2.07年8月29日 07-08赛季联赛杯第二轮 查尔顿4-3斯托克港

  3.07年9月15日 07-08赛季英冠第5轮 查尔顿2-2科尔切特

  4.07年10月6日 07-08赛季英冠第10轮 查尔顿1-1巴恩斯利

  5.07年11月10日 07-08赛季英冠第16轮 查尔顿3-0卡迪夫

  6.07年11月25日 07-08赛季英冠第17轮 查尔顿2-0普雷斯顿

  7.07年12月26日 07-08赛季英冠第24轮 查尔顿1-1诺维奇

  8.08年1月6日 07-08赛季足总杯第三轮 查尔顿1-1西布罗姆维奇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