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直击:节日盛宴郑智掌勺 铸成帕杜心中铁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和队友欢呼
郑智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英格兰足球的节日,百年历史的足总杯开始了第三轮的全面赛事,遍布整个英格兰的各个赛场上,高低档次不等的球队捉对厮杀,而中国郑智开场52秒的进球,也让他在英格兰各项赛事的处子首发即进球的纪录得以保持。

  赛事开始前的出场名单和帕杜上周的决定有一些出入,原本打算把郑智列入替补席的他,在比赛前还是把郑智列入了首发名单,这样实际上也成全了郑智的闪电进球。而帕杜改变主意的原因,还是基于昨天的训练中,帕杜得到了郑智身体状况“没问题”的亲口承诺,这样让帕杜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虽然足总杯比不上升级重要,但是山谷球场一败再败的局面让帕杜不敢再冒风险,而一旦郑智没有首发造成失利的局面,帕杜的帅位也会受到波及,权衡利弊之后,帕杜还是改变了初衷,郑智、霍兰德、维弗尔全部首发。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于郑智本人而言,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足总杯这样历史悠久的赛事,虽然连续征战有损体力,但是足总杯的诱惑实在太大,这都让他自己也倾向于首发上场。相比于英冠联赛,足总杯显得神圣而轻松,双方球迷都把今天的盛大比赛日,作为一个足球的节日来看待,在英格兰球迷的心目中,每年的足总杯第三轮才是圣诞和新年节日的终结。

  同样的球场和队友,还有同样的对手,郑智踏上山谷球场却感受到一种不同的气氛,这种足球历史的传承必然会影响他以后的职业生涯,而今天的进球也必然会让山谷球迷和中国球迷回味良久。郑智第一次联赛首发即进球,第一次联赛杯首发也进球,今天第一次足总杯也取得了进球,这充分说明了他是一名为比赛而生的球员。开场仅33秒,山谷球场里面的座位都还没有坐满,很多的球迷甚至还在排队入场,结果当他们坐定之后惊喜的发现本队已经1:0领先。

  平心而论,33秒进球的确有一些运气成分,但是谁也不能否认,运气是建立在实力基础上的,我们甚至可以引用七龙珠里的经典台词“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从郑智在英国的第一个进球到现在的第8个进球,相隔不到一年,而且分布在英超、联赛杯、英冠、足总杯里,我们可以发现,只要他参加的比赛就能有进球的纪录,能做到这一点的亚洲人也只有他了。从这一个意义上来说,郑智已经在英格兰联赛中逐渐成长为亚洲顶级选手。

  今天的比赛在上半场30分钟左右实际上就结束了,当客队扳成1:1平之后,山谷球场在寒冷的气温下开始沉寂。尽管双方球迷尽情的用声浪来享受足球盛宴,可是双方的球员比赛状态却都有所保留,这也让后面的比赛中很多进攻干打雷不下雨。作为查尔顿今天的主厨,掌勺的核心球员郑智让Play- maker这个词充分得到体现。

  帕杜在77分钟连换三名选手,与其说他是要锻炼替补,还不如说他真的很想拿下这场比赛。作为目前查尔顿攻防的三名核心:门将维弗尔、中场霍兰德、还有郑智都打满了全场。而他们的对手西布罗姆维奇并不是全主力出战,和上一轮4:2击败查尔顿的阵容相比,只有4人是首发,连门将都是轮换选手,而且这场比赛还是查尔顿的主场。这样比较之下,查尔顿实力高低立判,可以说下一轮前往客场重赛,对查尔顿来说真是凶多吉少。

  今天的比赛郑智用进球挽回了球迷的心,这不仅仅是说球迷上一轮对郑智的嘘声,更多的还是让球迷对查尔顿整支球队的宽容,毕竟现在查尔顿问题太多,今天能努力打成这个局面球迷还是可以接受的。站在搜狐体育的角度看,帕杜本轮派遣三核心出场的战略是成功的,既避免了失败,又让球队重新建立了信心,同时也锻炼了部分替补球员。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1月12日的联赛,届时经过一周的整修,相信郑智会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报答帕杜的信任。

·最古老赛事写下中国历史 足总杯第五人终于破门

·每月进一球处子首发必打分 郑智定律惊现升级版

·历数中国海外球员闪电进球 郑智最快杨晨最精彩

·查尔顿不胜郑智独木难支 引援为ZZ减负势在必行

·郑智给恩师50场执教献礼 伯乐千里马越来越默契

·进球增加郑智转会筹码 出色表现或将圆其英超梦

·郑智进球查尔顿延续不败 ZZ定律救主已成为惯例

·查尔顿官网叹对方门将神勇 唯郑智攻破其十指关

·郑智足总杯演梦幻开局 闪电进球却难奈糟糕后防

·解密郑智足总杯仍不轮休 山谷中场核心舍他其谁

·回顾郑智留洋路大满贯 中国先生已征服整个英伦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