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给恩师50场执教献礼 伯乐千里马越来越默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和队友欢呼
郑智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搜狐体育讯 足总杯第三轮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队的比赛,是帕杜执教查尔顿第50场比赛,全队上下期望用一场胜利来为主教练庆祝,但是这个计划落空,因为到手的胜利被对方拿走了。

  虽然没有取得想象当中的胜利,但是帕杜也并不失落,至少其信任的核心郑智再次取得进球,郑智也用这粒进球为帕度献礼。在帕杜的球队中,尽管郑智的位置有时候会出现改变,但是有一个信号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郑智绝对是球队的核心之一,当打不动的主力选手,这一点可以从郑智在英超英冠的上场时间上看出来。

  在06-07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刚刚加盟不久的郑智就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刚刚接收球队不久的帕度,当时帕杜刚刚在西汉姆下课,而在查尔顿上任之后球队战绩并没有太大起色,依然在降级区徘徊。这个时候帕杜就需要改变,而郑智的到来恰巧符合帕杜改变球队战术的意图。于是在同曼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了,接下来对阵西汉姆、沃特福德时依然替补登场,但是在接下来的最后9场英超比赛中,郑智首发8次,其中7次打满全场,已经成为帕杜战术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而帕杜对郑智的器重在07-08赛季的英冠中表现的更加明显,由于再次来到查尔顿时赛季已经开始,郑智错过了前几轮比赛。联赛第三轮对谢周三替补上场之后,从联赛第4轮开始,郑智连续首发出场23场,并且全部打满全场,再加上联赛杯和足总杯两次首发打满全场,本赛季至今郑智已经首发出场了25场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铁人”。

  郑智成为“铁人”一方面是教练的信任,始终将郑智放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另外一方面,也是郑智对于帕杜知遇之恩的一总报达。郑智的留言之路开始时并不是很顺利,前面也曾试训过德甲劲旅,但是在受到挫折之后,在查尔顿重新找回自信。帕杜可以放手启用一名中国球员,这种恩情对于郑智来说,感激之情可想而知,称为恩师并不为过。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郑智在更多的时候选择的是坚持,在强度如此激烈的英伦足球中,光有身体也是抗不了这么久的,轻伤不下火线称为了郑智报道帕杜最好的方式。

  当然郑智和帕杜之间也产生过不快,上个赛季英超联赛中,由于英国媒体的曲解,使得郑智不经意的一句话传到了帕杜的耳朵里,成为了球队保级关键时刻首个动摇着,帕杜对此非常震怒,郑智一时间有成为“害群之马”的嫌疑,但是帕杜并没有对郑智有所记恨,沉浮英伦足球多年的帕杜知道英国小报的厉害,对于郑智表示了宽容,在接下来的比赛让其继续首发出场。而当查尔顿最终降入英冠后,主教练帕杜留下来继续执教,而郑智也再次来到了查尔顿,两人期望联手将查尔顿再一次带回英超。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