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邢慧娜签证终办妥中旬将赴美 拜师学艺好事多磨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张强) 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赴美投奔李犁的过程可以说是好事多磨,据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邢慧娜的签证已经在近日办妥,“最迟,她将在本月中旬前往美国。”

  自从主管教练王德显被禁赛后,邢慧娜的状态就一直不好,加上训练中受到伤病的影响,所以在2007年,邢慧娜只参加了一场正式比赛,并且迟迟没有达到奥运A标。

为了能够早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邢慧娜准备前往美国,投奔到著名华裔教练李犁的门下,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李犁的高徒拉加特获得了1500米和5000米的两枚金牌,因此也被外界誉为“神奇教练”。对于自己选择出国训练的举动,邢慧娜表示主要还是想换个环境,“原来身边有很多熟悉的队友,但是在王德显教练被禁赛后,大家一下子就散了,那种熟悉的训练环境和氛围都没有了,我个人也感觉非常不适应,所以训练的情况也不是很好。这次到美国,就是希望换一个训练环境。”目前李犁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帮助邢慧娜早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据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如果邢慧娜在美国训练效果良好,并且能够顺利拿到奥运参赛资格的话,那么她将在8月份奥运会开始前同李犁教练一起回国参加奥运会。

  根据邢慧娜最初的设想,上个月26日晚上,她就准备乘飞机前往美国,当时机票都已经订好了,但是没想到就在当天上午,她的赴美签证却被美国驻华大使馆以美方邀请函资料不完备为由,没有给邢慧娜签发赴美签证,在重新准备邀请资料后,邢慧娜终于获得了赴美签证,并将在本月中旬前往美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李犁 | 王德显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