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外援团经历显赫 孙伟力求打造豪华攻击组合

  本报讯 随着4名内援常琳、李尧、杨福生和郭亮的基本确定,浙江绿城新赛季的整体框架也搭建起来。如果外援也能尽早和球队一起训练,那将大大加快球队的磨合。

  “外援最早很可能这个月中旬就可以到位。”对于外援的引进,绿城主教练孙伟乐观地表示。

在观看了大量的录像后,孙伟已有了大致的方向和倾心的人选。这些外援中不乏实力出众并且有过显赫经历的球员,对于这样的对象,孙伟表示甚至都不需要试训:“并不是每个外援都要试训,有些外援的能力我们都很了解。不过我们也要对这些球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解,比如进行体检,总不能到时候来个打不了的病号吧。”

  绿城内援重点放在中后场,而外援则是中前场。除了肯定会有前锋外,由于老队长胡明华被挂牌,孙伟也强调会重点考虑一名可以打后腰的外援。绿城将在本月中旬前往海南进行冬训,新外援有可能在这个时候就参加球队的训练。

  4名内援基本确定,另一个名额成为最大悬念。几名大连实德球员由于价格原因和绿城越走越远,而此前绿城感兴趣的张宝峰也可能很难来绿城,亚泰把他挂了500万的转会费。

  现在到位的4名球员都已随球队训练,2号到的常琳说:“今年球队的训练水平很不错,绿城应该在新赛季获得不错的水平。”如果最终签约,常琳还要返回申花基地拿取行李,然后跟随绿城一起去海南完成冬训。春节过后,绿城还有可能前往意大利进行赛季前的拉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