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历数中国海外球员闪电进球 郑智最快杨晨最精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查尔顿在主场1-1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本场比赛,本来轮休的郑智意外的继续首发,更令人惊喜的是郑智在开场不到1分钟便攻击了个人本赛季第7粒进球。可惜查尔顿后防的一次疏忽让对手将比分扳平,此后郑智和队友拼劲全力,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依然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比赛开始仅仅52秒,格林宁对麦克莱昂德犯规,博格内拉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瓦尔尼在禁区右侧将球传给郑智,郑智门前6码处的左脚低射入球门左下角,1-0,查尔顿迅速取得领先。郑智攻进个人本赛季第7粒进球。这也是中国球员在英格兰足总杯上的首粒进球。开赛不到1分钟便能进球,这放到任何一个足球赛场上都是相当不易的,回顾中国海外球员的进球历史,郑智的这个进球无疑将刷新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海外球员最快进球记录,不过郑智的52秒还不是最快的,早期留洋南斯拉夫的柳海光竟然有开场45秒便取得进球的记录。现在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其他几位中国海外球员各自的最快进球记录。

  5分钟--谢晖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2001年3月17日凌晨,德乙联赛亚琛1-0击败萨尔布吕肯的比赛中,谢晖比赛开场后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5分钟,亚琛队迪亚内快速突破后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谢晖及时跟进距离球门15米的地方轻松补射得分,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此后,亚琛机会很多,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谢晖在第74分钟和81分钟还有两次机会,但是他没有把握住,没能在继续扩大战果。赛后《踢球者》对谢晖帮助本队战胜了萨尔布吕肯队的评价。"一个精彩的进球,谢晖再次为亚琛带来了三分。"而正是在那个赛季,谢晖打进14球成为联赛射手榜亚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董方卓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