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第一课惊现维拉公园 新星失意中场存变数


    搜狐体育讯 曼联对维拉保持19场不败,最近12场交锋全胜,比赛胜负了无悬念,却也引来卡佩罗大驾光临。度假归来的英格兰新任主帅在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的陪同下,将履新后的球场处子亮相留给了维拉公园。意大利人的驾临,甚至比比赛本身更吸引舆论的关注,比赛转播中数次将镜头切到意大利铁帅那张刚毅的脸上。

  两队首发有9个英格兰球员可供卡佩罗挑选,《邮报》就此诙谐地展望:“卡佩罗先生会看点什么?阿邦拉霍的速度?阿什利-扬那现阶段英超最棒的传中球?柯蒂斯-戴维斯无穷的潜力?还是奈特...奈特...奈特无比丰富的本地知识,他知道回M40高速公路的最佳捷径!”

  曼联足够应景,靠抓两次机会赢得晋级,用Espn的话说,“他们在卡佩罗瞩目下赢得了一场意大利式的胜利。”然而被媒体尊称为“唐卡佩罗”的意大利老帅只怕收获不大,他看到了一个进球的鲁尼,也发现一个防守稳如磐石的费迪南德,不假,但鲁尼和里奥还需要了解么?何况瓦扎只踢了20分钟。卡里克表现依然平淡,布朗漏人的天赋远比他助攻漂亮。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地解说员则在中场时就调侃道:“天知道卡佩罗怎么看待这一团糟的比赛,可怜的他还得坐在巴威克身边再坐一个小时。他为什么不去白鹿巷而跑来这里?”<<<<您认为卡佩罗本场的主要考察对象是谁?

  维拉阵中那几个预备国脚也表现平平。21岁的阿邦拉霍是舆论重点推荐给卡佩罗的人选,英超本土球员中他进球最多,连带他本人也轻飘飘:“我能感觉到国家队大门在向我敞开”。天空体育介绍比赛时也说:“这是阿邦拉霍的自荐秀,他要争取跻身进入卡佩罗的第一份国家队名单,不过遗憾的是阿邦拉霍未能闪光,尽管他也表现了自己的速度和左路突破能力。

”英通社很好概括了维拉边锋平淡的90分钟演出。

  卡森中规中矩,没有失误但难扑的险球也一个没救出来,以他对阵克罗地亚时灾难性的厄表演,只怕难入卡佩罗法眼。里奥-科克是英超断球王,但此役上镜不多。阿什利-扬的传中几乎没与卡鲁接上过头,他还不如布朗。巴里?他与C罗的缠斗武戏要比他的技术能力展现更突出,尽管他仍是维拉最稳定的一个点。

  当天的多场足总杯比赛杀得风生水起,唯独此战平淡无奇,兴奋点寥寥,熬过圣诞魔鬼赛程的两队球员也打不出太多养眼配合,用英通社的话说,“一场无趣的比赛”。Setanta体育评论称:“卡佩罗上任后观看的第一场球,失望。心里只怕还在骂街,英格兰怎么停个车都要50便士小费,那个贵啊。”<<<<您认为本场英格兰准国脚是否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2月6日在温布利球场对阵瑞士的热身赛,将是卡佩罗首场带队比赛,届时三狮军团阵容会怎样是一大悬疑。名记温特在专栏中已给意大利教头出谋划策:“4231,中场用上巴里和哈格里夫斯,后面别放莱斯科特,期待鲁尼等人的跖骨无碍,赢下瑞士应该不算难事吧。”但愿如此。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奈特 | 阿什利 | 布朗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