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卫冕之旅开门红 回归魔兽非洲杯前最后演出

德罗巴将暂别切尔西
德罗巴将暂别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在隔壁邻居女王公园巡游者身上开始其卫冕之旅。1-0的比分让切尔西主场不败的记录还在书写,但仅依靠对方门将的乌龙球致胜让切尔西球迷看得不是很过瘾。能提起兴趣的是,魔兽德罗巴回来了。

  这是去年12月1日之后德罗巴的首度亮相,在此之前他已经错过了蓝军的8场比赛。而参加完这场比赛,德罗巴将奔赴科特迪瓦国家队备战非洲杯。

在赛前科特迪瓦人就表示了参加足总杯的愿望,欲借本场比赛检验他的身体状况。格兰特如愿给了他半小时的时间。<<<您认为缺少德罗巴的蓝军锋线能顺利完成摧城拔寨的任务吗?

  在德罗巴替补登场之前,西伦敦的邻居球队正在利用反击给切尔西制造压力,始终推迟着切尔西再进一球以结束比赛的意图。得到F1大佬和世界钢铁巨头支持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腰包上或许比阿布还要丰厚,于是在竞技场上也有了底气,据说他们还将继续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把投入。当然在实力上,这支曾与中国国奥队大打出手的英冠球队在英超巨无霸面前,全无当时群殴中国球员的拼劲,自然难奈只是三号门将的希拉里奥球门。然而切尔西锋线有点不争气,眼看迟迟不进球,格兰特终于祭出德罗巴这一久违破门利器。

  德罗巴换下的是没有什么表现机会的小将辛克莱尔。实际上皮萨罗是赛后被英国媒体所诟病的头号球员,按他们来看,皮萨罗更应该被德罗巴换下。尽管秘鲁人炮制了乌龙球,但他还是无力改变加盟切尔西后只进一球的尴尬。更不应该的是,皮萨罗错失了近在咫尺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德罗巴上场标志切尔西全力进攻的信号。但正如《Goal》网站所说的,尽管大牌球星登场加入比赛,切尔西的整体表现未能得以提高。但是比起皮萨罗的表现德罗巴更得人心。《Goal》指出,德罗巴在寥寥几次奔跑中,向球迷们勾起了他所能做到的事情的回忆。其中他的一次颇有威胁的射门遗憾被对方门将坎普扑出了底线。全场比赛切尔西只有5次射门打正目标,德罗巴的这次是其中最有效的射门之一。

  格兰特在赛后的讲话也肯定了德罗巴:“他很久没有上场比赛所以我们让他上了,这很重要,他证明了自己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即便是他只上了很短的时间。”可惜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德罗巴马上就要离开球队参加非洲杯,这种情况将持续6个星期。蓝军的锋线少了非洲大象,谁都知道火力将大幅下降。温格说:“非洲杯将让切尔西损失最为惨重。”阿森纳传奇教练唐豪也声称切尔西的人员配置将受到伤病和非洲杯的巨大影响”。

  这也便是切尔西要将阿内尔卡招致帐下的最大原因。唐豪在阿森纳期间曾近距离接触过阿内尔卡,在他看来,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是同一类型的射手,切尔西急需法国人担当德罗巴的替身。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德罗巴现时在切尔西队内的不可复制性。而德罗巴上场后的短暂表演也让斯坦福桥球迷对其致以掌声。德罗巴在赛后表示:“尽管我只打了30分钟,但是我拥有很强烈的进球欲望,因为我知道一球领先是不够的,我要为我的球队锁定胜局。”

  没有了德罗巴,拥有舍甫琴科、皮萨罗的格兰特,注定还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重量级的进球好手以加强锋线。(SIMO)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