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第一中锋之争姚明完胜 小巨人全面压"魔兽"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继续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拥有“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奥兰多魔术。最终姚明拿到了26分和10个篮板球,火箭最终以96:94击败了魔术。

  在比赛中,由于麦蒂的缺阵,姚明和霍华德之间的交手依然是双方比赛的最大看点。
先来看看双方的数据对比,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霍华德仅仅拿到了16分8个篮板。光是在数据的对比上,姚明就已经比霍华德高出了一个档次。

  就篮下的统治力来说,昨天的姚明显然更加出色,到了第四节比赛中,姚明的防守让霍华德处处受到限制,而且早早的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而反观姚明,在自己四次犯规之后,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犯规,篮下的防守让魔术根本找不到在篮下进攻的机会。

  在这场比赛还剩下51秒的时候,姚明用自己的一个跳投,成功地造成了霍华德犯规,并让霍华德被罚出了场外。

  (小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