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队体会生死考验 制订完美计划欲杀出血路

    搜狐体育讯 如今,卡塔尔人可没心情庆祝新年,受到世预赛的影响,卡塔尔足协、甚至是整个国家都笼罩在一种莫名的紧张气氛中。在这里,民众对于足球的热情远远超越其他运动,因为也只有足球才能使卡塔尔在亚洲占据一席之地。

  为了备战下个月与澳大利亚的20强首战,卡塔尔目前已经草木皆兵,所有人似乎都在为这件事而忙碌。卡塔尔人越来越感觉到一场血雨腥风的考验已经向他们逼近。卡塔尔足协的气氛很压抑,新闻官阿里在见到记者后,嘴里还不停重复着“澳大利亚、中国、伊拉克”几支球队的名字。

  其实,去年11月25日世预赛抽签后不久,便是卡塔尔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宰牲节,紧接着是圣诞和新年。然而,即便是这样,足协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休息,始终在为制订球队的备战计划而奔忙。

  据阿里介绍,卡塔尔国家队所有教练和球员在3日全部集结,在多哈的一个训练基地开始全封闭集训。同时,为了从死亡之组杀出去,卡塔尔足协多方求教,目前已经定下了1月份的三场热身赛。

  1月9日,卡塔尔队将赴德黑兰和伊朗队热身。这场比赛结束后,队伍将立即马不停蹄赶赴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3日挑战叙利亚。之后,27日,卡塔尔队还邀丹麦队到多哈热身。而卡塔尔与叙利亚的热身赛无疑对于中国队的价值十分大,因为,中国队20日也将与叙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或许通过间接地比较,从一定程度上可以了解自己的备战状况。(搜狐体育 罗维)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