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世预赛迫近国足要"瘦身" 现有24人一半面临淘汰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从今天开始到2月6日,离20强赛首场比赛仅有一个月,而根据世预赛赛制,国足必须在今天提交一份25人的参赛名单,这也意味着中国队的备战进入了倒计时。

  在本期清新集训之初,国足主帅福拉多共召入27名球员。

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后,27人缩减为24人。离开国足的三人中毛剑卿和李帅更多的是缘于伤病问题,而徐亮因在前不久的省港杯比赛中表现不佳而遭清退,这预示着国足要“瘦身”了!毕竟,在缺少海归、国奥以及三名超龄球员的情况下,24名球员中至少还有近一半的人面临着被清退的命运。

  根据国际足联关于本届世界杯预赛报名的规则,参赛球队每场比赛之前必须提前一个月提交25人参赛名单。但据记者昨日打探结果,国足名单将很难在今天出台,而最终的公布时间有可能将在本次迪拜邀请赛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