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西行四超龄留守国奥 过招阿联酋寻克伊战术

     新华社广东清远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已在广东清远集训一个月的国足6日中午从广州出发前往北京,随后直接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邀请赛,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

    国足主帅福拉多在临行前表示,在清远集训期间,训练效果非常好,队员们很守纪律,达到了他预想的要求,同时也考察了一些新队员。

    由于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对手卡塔尔和伊拉克队都来自西亚,因此国足非常重视这次迪拜之行,希望通过比赛来适应西亚的环境和气氛,为预选赛热身。

    福拉多表示,这次邀请赛将与阿联酋队交手,主要目的就是要在他们身上寻找打伊拉克队的感觉。

    据悉,李玮锋、孙祥、杜震宇、李帅四名国脚将作为超龄球员继续留在北京和国奥队训练。国家队在14日回国后,仍将回到清远继续集训,备战2月6日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比赛。(完)2008/01/06 08: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