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星威胁不加薪就离队 三大核心齐陷合同门

    搜狐体育讯 在银河战舰时代,齐达内、贝克汉姆等巨星的天价合同就让帕文们有苦难言,如今这一幕又在伯纳乌上演。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罗比尼奥已经和皇马就薪水问题有了罅隙,巴西人甚至不惜以离队相威胁。

  两年前罗比尼奥加盟皇马,尚未经过欧洲赛场考验的巴西人得到了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他的肖像权也有一半归皇马所有。现如今罗比尼奥早已成长为皇马的战术核心,巴西人不满这份新秀合同也是理所应当。罗比尼奥已经通过经纪人向皇马高层表达了加薪续约意向,但米亚托维奇只肯续约两年不愿为其加薪,这让单车少年很不开心,巴西人甚至放出了不加薪宁可走人的狠话。

  罗比尼奥的不满也有道理,本赛季18战攻入9球的巴西人在皇马队内工资结构中仅位列中游。劳尔600万欧元的年薪是队内最高的,作为队长和精神领袖,指环王工资高情有可原,但萨维奥拉、罗本和萨尔加多的高工资则让罗比尼奥相当不满。罗本本赛季的贡献几乎为零,荷兰人的工资却比罗比尼奥两倍还多,萨维奥拉拿着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坐板凳,没有出场机会的萨尔加多也因为元老身份获得高工资。

  不满意工资水平的还有拉莫斯。塞维利亚人初入皇马时年薪仅有可怜的75万欧元,虽然去年夏天米亚托维奇将他的年薪翻倍,但150万欧元的微薄薪水与他队长接班人的地位仍不相符。拉莫斯希望尽快与皇马加薪续约,手段就是挑拨AC米兰求购作为自己加价的砝码。皇马高层几次表示将给拉莫斯再次加薪,但却只打雷不下雨,皇马4号越等心越急。既不吃草跑的又快的马儿现实中无处可找,皇马犯不着为了点钱因小失大。

  范尼则是另一位陷于续约纠纷中的核心。范尼与皇马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但荷兰人有权选择在今夏跳出合同自由转会。严格来说,范尼现在就有资格与其他球队洽谈转会事宜。禁区之王希望留在皇马,卡尔德隆也表示将尽快与范尼续约,但续约合同中“单赛季出勤满35场自动续约”的附加条款让范尼很不满意,这被荷兰人视为高层对自己的不信任。如果卡尔德隆不能放下自己的高姿态,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罗本 | 萨尔加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