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暗示蓝军保存实力 对手主帅称输球不意外

格兰特运筹帷幄
格兰特运筹帷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晋级足总杯第四轮,但1-0的比分显然无法让蓝军球迷们满意,不光是因为球队是靠对方守门员诡异乌龙的大礼才勉强取胜,更因为切尔西已经在最近5场比赛中4次一球险胜对手了,唯一不同的那场还是个平局——联赛主场4比4阿斯顿维拉。现在的蓝军虽然举步维艰,但却能步步为营,这一点却让主教练格兰特非常欣慰。

  赛后,格兰特说:“我是一场典型的杯赛。我们做了所有应该做的,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我们已经进入了下一轮。QPR踢得很好、聪明,并且压缩了我们很多空间。”

  这场比赛切尔西有场面上拥有绝对优势,但只进一个球对蓝军锋线来说颇有些尴尬,以色列教头也间接暗示了球队保留了实力,“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比赛,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控制着球权。他们总是试图敲开我们的大门,但我们进了球,并且制造了更多机会,重要的是,球队已经顺利晋级下一轮了。在杯赛中你得做一些必要做的事,我们完成任务了。”

  虽然切尔西整体表现并没有太多强队风范,但格兰特还是单独表扬了这场比赛蓝军的首发门将希拉里奥。因为一、二号主力守门员切赫和库迪奇尼均受伤缺阵,希拉里奥已经连续第三场作为主力首发出场,可喜的是,这三场比赛蓝军全取9分。据悉,在周中联赛杯半决赛对埃弗顿之前,切赫和库迪奇尼将双双伤愈,“是时候表演一下希拉里奥了,虽然他只是球队的第三门将,但他非常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是一名非常具有职业素养的伟大门将,他能成为球队的三号门将,我们真的应该感到庆幸。”

  在被问到有关近期与切尔西传出颇多绯闻的阿内尔卡时,格兰特拒绝就此事发言,法国前锋并出现在本轮足总杯博尔顿对谢菲联的大名单。同样,他也拒绝谈论任何跟冬季转会有关的话题。“坦白地说,我们并不想有太大的变动,因为球队已经有了一个强大的阵容,不过,我们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伤病,而且因为非洲国家杯,球队确实得考虑某些事情了,不过现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新闻出现。”

  另一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路易斯-德卡尼奥对球队所作的努力还是比较满意,同时他也承认自己的球队和切尔西不是一个级别,主队获胜在情理之中。“切尔西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表现得非常好。不过我想我们也做得不错,球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干净。我们一直在争取任何可以进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希拉 | 奇尼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