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火箭队都需承担更多责任 斗小鲨鱼要小心

更多火箭VS魔术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5日星期六晚7点半(北京时间星期日早上9点半)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队。赛前,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姚明对目前球队多名球员可以得分的状况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大家都做出了更多的事情,每个人都承担了更多的责任。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阿尔斯通和威尔士是很关键的因素,在麦迪不在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十分突出。我们希望保持这样的势头。当然,当麦迪回来后,他们也可以保持这样的势头。”

  对于今天比赛中的主要对手小鲨鱼库里,姚明将他和霍华德做了一番比较。他说:“库里的投篮更准一些。也许看数据霍华德更高,但是库里的的投篮距离更远些。他不象霍华德那样能跳,那样的壮,但是他也是很有实力的,我们需要小心。”

  (大S)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库里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