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两双力压魔兽 街球王绝杀火箭2分险胜魔术

  本报专稿 (肯特) 姚明昨天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6比94险胜奥兰多魔术队,虽然在中锋之争中,姚明的数据全面超过“魔兽”霍华德,火箭胜出却是靠后卫阿尔斯通在终场前4秒钟的上篮一剑封喉。

  比赛还剩20秒时双方打成94比94,火箭的“街球王”阿尔斯通运球把时间控制到还剩8秒,然后依靠姚明巨大的身躯作掩护,一记杂耍般的突破,甩开对方内线球员,突然起身上篮成功,96比94!比赛剩下了最后4.3秒,魔术队由刘易斯中路突破强攻篮下,球弹筐而出,魔术队31号福伊尔单手补篮将球投进。

但三名裁判在反复观看录像后认定,在皮球离开福伊尔的手之前,比赛时间已经结束,所以进球无效,火箭涉险过关。

  在姚明和霍华德的全明星中锋较量中,姚明全面压倒了“魔兽”。姚明出战31分钟,拿下26分和10个篮板球,包括6个前场篮板球。而霍华德只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最后时刻还6次犯规出局。获胜后姚明非常开心,不过他说有些后怕,庆幸自己没有过多犯规,在防守霍华德时只是注意用身体顶住,尽量让对手远离篮架,这才有了最后的胜利。

  密尔沃基雄鹿队昨天在主场以77比101惨败于华盛顿奇才队,遭遇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败仗。易建联出场近31分钟,只得到8分和9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lei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