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佩再伤无缘萨拉戈萨 金球先生曝皇马质变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号凌晨2点,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将迎来皇马与萨拉戈萨的重头戏。皇马已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出征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3000万先生佩佩的缺席最为令人关注。

  佩佩是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受了轻伤的,加上本周中感染上了感冒,舒斯特尔出于保护葡萄牙人的目的在本场比赛中将其雪藏。同样因伤缺席的还有梅策尔德,德国人脚底板的伤势仍然未能痊愈。周中国王杯打满全场的海因策腿部肌肉过劳的症状得到了缓解,阿根廷人的复出将给予皇马防线极大支持。另外,索尔达多、萨尔加多和巴尔博亚三名参加了国王杯的球员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萨拉戈萨主力前锋迭戈•米利托在上轮西甲中吃到红牌,但西甲竞技委员会撤销了阿根廷人的这张红牌,他将有资格在与皇马的这场比赛中出场。舒斯特尔对这一事件相当不满:“这太让人吃惊了,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那些执法比赛的人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影响,不过萨拉戈萨的工作的确见效了。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我们必须像上半赛季一样继续赢球。”

  后防大将卡纳瓦罗则揭示了皇马本赛季发生质变的根本原因:“我们过去过分依赖像劳尔、范尼他们的个人能力,现在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更像一个整体。后防是所有比赛的基础,只要拥有好的防守,就可以赢得一切。去年我们买进了海因策、佩佩和梅策尔德,从和巴萨的比赛中你们就能看出我们防线的进步。光依靠球星个人发挥很难取得成功,以前我们有很多攻击手但却只有三名防守球员,那就是出现一大堆问题的最主要原因。现在我们攻守非常平衡,这非常关键。我们必须卫冕西甲冠军并获得欧冠冠军,我们有一个富有竞争力的团队,我们有资本去追逐这两顶桂冠。”(于鹏)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洛、海因策、托雷斯

  中场:迪亚拉、古蒂、加戈、巴普蒂斯塔、斯内德、罗本、伊瓜因、罗比尼奥

  前锋:劳尔、范尼、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卡纳瓦罗 | 劳尔 | 梅策尔德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