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盯上西丙少年 小罗接班人竟密会切尔西曼联

    搜狐体育讯 据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今夏的转会重点将是后防线的重新构造。赞布罗塔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寒冷的冬天,他的妻子瓦伦蒂纳因始终无法适应西班牙的生活已经独自回到了米兰,巴萨11号的离去也已板上钉钉。

西尔维尼奥和图拉姆年事已高,合起来达到70岁高龄的两人很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被扫地出门,奥莱格尔也被认为没有足够的能力穿上巴萨球衣。贝吉里斯坦正在考察欧洲和南美的足球市场,他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合约刚刚到期或者临近到期的球员,这样能为巴萨再省上一大笔银子,拜仁边卫拉姆是西班牙媒体近期频繁提起的一个名字。

  《每日体育报》的另一则转会报道则相当不靠谱。巴萨在周中的国王杯上以5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西丙球队阿尔克亚诺,《每日体育报》立刻爆出贝吉里斯坦看中19岁中场塔西奥的消息。双方在11月份的首回合较量是塔西奥职业生涯首场成年队比赛,巴萨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看上一名几乎没有踢过职业足球的少年。

  多斯桑托斯和博扬本赛季一同蹿红,但比起“根红苗正”出身正统的博扬,多斯桑托斯的墨西哥人身份总是不招人待见。赛季初多斯桑托斯就与巴萨开始了加薪续约谈判,但即使他换掉了经纪人也没能谈妥合同。前不久西班牙媒体称多斯桑托斯向皇马献媚,今天《太阳报》则表示墨西哥人已经和曼联、切尔西以及热刺主帅都有过直接交流。据称多斯桑托斯上周在英格兰呆了三天,他分别与弗格森、格兰特和拉莫斯进行了会面,三家俱乐部都准备为其出价,切尔西更是已经向巴萨报价1000万英镑。巴萨方面并没有对这一传闻做出回应,但在小罗江河日下埃托奥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前提下,红蓝军团暂时不可能放走多斯桑托斯。(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斯桑托斯 | 吉里 | 斯坦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