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贺岁杯足球赛鸣哨 前申花队员挑战甲A名将

  图为翠玺珠宝队球员(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本报记者 周 灿摄

  昨日下午,我省业余足坛刚刚诞生的又一项全新赛事——2008年云南省贺岁杯足球赛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激情登场,来自我省业余足坛的4支顶尖强队将在为期两天的较量中,联手为春城球迷献上新年的第一道绿茵大餐。

  本次比赛由省足球协会主办,翠玺珠宝有限公司赞助支持,4支我省业余足坛的顶尖强队参与角逐。他们分别是去年全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得主翠玺珠宝队,去年全省业余联赛昆明赛区甲级冠军云铜勘查队和乙级头名金星啤酒队,以及由省足协特邀的老牌劲旅云铜地产队。
赛事采用单败淘汰制,4支参赛队首先捉对厮杀,胜者晋级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两场淘汰赛中,由前申花队和红塔队主力杨光、张旭领衔的翠玺珠宝队以4:1轻取拥有邵延杰、马庆、陈元昆等前甲A名将的云铜勘查队,由我省足坛名将高福林率领的金星啤酒队则以6:1大胜云铜地产队。

  今日,翠玺珠宝队和金星啤酒队将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云铜勘查队将同云铜地产队争夺第三名。 (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