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尼克斯强势反击追火箭 关键时刻海德显杀手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阿尔斯通的绝杀让火箭带着一场胜利回休斯顿,他们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尼克斯。2003-04赛季,以及最近的两个赛季都扫了尼克斯。

在姚明加入火箭后,他们与尼克斯的比赛里,只要赢了第一场的就会在整个赛季横扫对方,最近十次交战火箭取得6胜4负的成绩。因此,今天的比赛里谁能拿下胜利,将在整个赛季的交战里取得先机,占据主动。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库里连投带罚砍下4分给火箭的内线造成了非常大的杀伤力,罗宾逊中投完成了尼克斯6-0的小高潮,火箭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9分,关键时刻海德再显杀手本色,在姚明的组织策划下火箭耐心地传切跑位,球的转移非常快也很到位,球到海耶手里后他发现了右侧三分线外的海德出现空位,第一时间将球分了出来,海德接球后稍作调整后将球射出,一记关键的三分线将尼克斯的势头扑下去。姚明低位持球攻击,“第一控卫”马布里夹击过来堵不住姚明反吃了犯规,姚明两罚一中进一步稳定住局面。阿尔斯通在防守中也学马布里协防夹击,街球王断下库里的球之后海德快攻,杀至罚球线附近出手投篮为火箭重新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成为火箭稳定局面的先锋官,显出了冷血杀手的本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阿尔斯通 | 库里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