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字号拥有昆明不败历史 南勇对首个主场有信心

  “总体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在考察结束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代表足协对昆明承办国足比赛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评价。他表示,现在存在一些问题很正常,这和昆明已经多年没有办过重大比赛有关系。
相信在中国足协和云南省体育局、省足协的密切沟通和配合下,昆明会为中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氛围。

  众所周知,得天独厚的高原优势以及“国字号”球队在昆明不败的历史战绩,是让春城力压广州、长沙等强劲的竞争对手,拿到国足在二十强赛主场承办权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由于中国队首战遭遇的就是同组公认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其结果将对国足在二十强赛中的整个走势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正因如此,足协才对昆明的承办准备工作格外重视。

  在昨日的考察过程中,无论是在新亚洲·体育城还是拓东体育场,谢亚龙和南勇都看得异常仔细。“草坪什么时候能养护好?”、“看台恐怕要拉上一些宣传标语吧?”、“观众席要多长时间能翻新好”、“到时候照度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吗?”……两个多小时的考察时间里,谢亚龙的提问几乎就没间断过。尤其是在将承担国足与澳大利亚比赛的拓东体育场,谢亚龙不仅亲自下场踩场,还先后对观众席、运动员及裁判员休息室等进行检查,甚至还了解了球场照度、疏散通道、周边停车场设施等更为广泛、细致的情况。

  在问题一一得到陪同的省体育局、省足协负责人细致的答复后,谢亚龙的脸上泛出了一丝笑意。饶 勇(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