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徐济成:东部决赛提前上演 绿军三流中锋退活塞

凯尔特人VS活塞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92-85击败底特律活塞,取得9连胜,而活塞的11连胜就此终结。对于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特约篮球嘉宾徐济成进行了评论。

  徐济成首先表示:“这是东部决赛的预演,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季后赛的气息。两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出色,不过双方此前的犀利进攻都不见了,两队都加强了防守。怎样的防守?防守球员恨不得将手伸到对手的身体里。怎样得分?运动战空位得分很少,大多是罚球以及身体对抗下的得分。”

  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发挥其实并不算好,皮尔斯贡献19分、雷-阿伦9分,加内特15分。对此,徐济成坦言:“活塞在比赛中重点防守的就是这三名球员!雷-阿伦的状态是三人中最差的,他直到第二节快结束时才投中个人首个三分球。加内特和皮尔斯虽然积极,但他俩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

  徐济成特意称赞了凯尔特人奇兵戴维斯。身材健硕的戴维斯此役表现非凡,他总共得到20分位列全队之首。徐济成表示:“你能想象活塞被一位场均得分只有4分,联盟第三流中锋给打败吗?戴维斯在最后一节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特别是他连续在内线强攻得分。如果不是因为他,也许凯尔特人无法在奥本山赢球。”

  徐济成继续说道:“这真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上演了巅峰对决。活塞主要输在第四节,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他们没有人能挺身而出。如果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能在最后2分钟爆发,也许活塞还有机会。”看看两队此役的技术统计吧,活塞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2%;而凯尔特人呢?则是41.9%!(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凯尔特人VS活塞 加内特气势逼人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阿伦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