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三连发完全统治篮下 阿尔斯通快攻妙传立功

火箭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阿尔斯通的绝杀让火箭带着一场胜利回休斯顿,他们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尼克斯。2003-04赛季,以及最近的两个赛季都扫了尼克斯。在姚明加入火箭后,他们与尼克斯的比赛里,只要赢了第一场的就会在整个赛季横扫对方,最近十次交战火箭取得6胜4负的成绩。因此,今天的比赛里谁能拿下胜利,将在整个赛季的交战里取得先机,占据主动。

  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07秒的时候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至11分,火箭局势危急,尼克斯的势头盖过了火箭。阿尔斯通接姚明分球后在圈顶的三分偏出,姚明回身在库里和兰多夫头上摘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爆扣把球打进。尼克斯的战术也非明确,将是打兰多夫这一点,兰多夫先是在与姚明争夺位置的时候被吹三秒违例,接着被海德杀出来断了一次,兰多夫两次失误给了火箭机会,阿尔斯通先抓住兰多夫的三秒违例助攻姚明中投得分,海德断球后阿尔斯通带球快攻,姚明也参与进来。阿尔斯通突破后姚明跟进,接到街球王的回传球后扣篮得手,姚明连续三次轰炸连砍6分统治篮下,断了尼克斯翻身的希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姚明篮下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