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天津遭遇最强敌 苦战四局惊险胜上海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嘉善站的较量昨天进入第四天。面对开赛以来遭遇的最强对手上海队,天津队昨天苦战四局才惊险获胜。今天,天津队只要战胜四川队将肯定获得本站冠军,如果落败,则要与四川队比较小分排定冠亚军座次。


  上海队是上赛季联赛第三名,而且国家队集训只抽调了该队一名主力马蕴雯。相比之下,天津队两名国手离队,老将杨洁也因伤缺阵,实力大打折扣。即便如此,主教练王宝泉依然在昨天让小将梁潇继续顶替队长李珊首发出场。第一局天津队各环节发挥正常,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上海队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天津队一传因此出现波动,最终以24:26惜败。随后的比赛,天津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依靠顽强的防守和默契的小球配合,终于以25:23和25:22连胜两局,从而以3:1涉险过关,取得四连胜。

  赛后谈到第二局失利原因时,王宝泉认为主要是小队员的心理不够过硬,“第二局暴露了我们这个新阵容不够成熟的地方,只能打顺风球,碰上困境不能自我调节,这需要我们教练组今后下力气解决。”具体到队员的表现,王宝泉特别提到了老将王莉,“王莉是取胜的最大功臣,她在关键时刻起到了核心作用,她的经验是全队的法宝。”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