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成功适应角色转换 火箭重新燃起季后赛希望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战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战胜纽约尼克斯,取得两连胜;而尼克斯则惨遭三连败!姚明砍下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现场解说员首先盛赞了姚明的表现。他说道:“麦格雷迪不在,姚明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现在姚明已经适应了这种角色的转换,他会在球场上主动与队友沟通,主动给队友大气。你要知道在刚来NBA时,姚明还是一个很腼腆的小伙子。将近六年在美国的历练,让姚明学会了许多西方人文化!”

  火箭球员似乎已经适应麦格雷迪不在的比赛。阿尔斯通虽然效率不高,但14分和4次助攻并不算差。现场解说员坦言:“如果是在前几个赛季,麦格雷迪缺阵后火箭的进攻实力会大大减弱。不过这个赛季,随着姚明显露领袖气质,麦格雷迪并非不可缺少的。从接连击败魔术与尼克斯的比赛来看,火箭正在逐渐找回赛季之初的状态!”

  布鲁克斯,这位火箭替补此役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出场24分钟砍下22分,显现出极高的效率。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本赛季之初,火箭将布鲁克斯送往NBDL打球,而他在回归火箭后似乎变了一个人。布鲁克斯有速度,他打球并不独,以全队利益为大前提。此役的22分,证明了布鲁克斯绝对有能力成为火箭一员重要的替补球员。”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两连胜增加了火箭球员的自信心,毕竟这两场胜利是在麦格雷迪都缺阵情况下取得的。如今,火箭的战绩变为17胜17负,球队的胜率重新回到50%。接下去的五场比赛,火箭的对手大多属于联盟中的弱旅,因此现在是火箭全力争胜的最好时机。如果这阶段火箭能打好,球队将重燃季后赛希望!”(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怒吼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