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新秀后卫取代麦迪扮关键先生 布鲁当选全场最佳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凭借阿尔斯通的投篮和运气险胜魔术后,今天回到休斯敦迎战尼克斯队。本场比赛火箭一路领先,最终以103-91击败尼克斯队,喜获二连胜。而火箭的0号新秀布鲁克斯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出场25分钟,10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全场砍下了22分。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充分展示了其在外线的杀伤力,全场三分球5投4中,第二节比赛里居然在短短的1分钟时间里两次外线进攻得逞。布鲁克斯在本场比赛当中俨然已经取代麦迪成为火箭队的关键先生。本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正是布鲁克斯在攻防两端给了火箭队有效帮助,第三节比赛里罗宾逊的发飙一度给火箭造成了威胁,但是布鲁克斯上场后起了很好的限制作用,而在最后一节里尼克斯队再次发动颇具威胁攻击的时候,布鲁克斯通过与姚明的配合以及利用自身的突破能力连续得分,帮助火箭稳住了局势,最终帮助火箭收获两连胜。布鲁克斯赛后被美国转播电视台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看得出来,火箭0号新秀通过近期比赛的磨练已经逐渐成熟。

  首节末段火箭以20-9的大比分领先后,布鲁克斯上场换下了海德。0号新秀上场不久就在一次进攻中跳投得分为火箭再添两分,帮助火箭以27-13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开始后尼克斯队连得四分,但是布鲁克斯很快还以颜色。他先是借斯科拉助攻,外线飙中三分。随后从内特-罗宾逊手中抢断成功之后,从左翼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布鲁克斯在短短的一分钟时间里践踏着尼克斯队的外线。通过第二节的进攻,火箭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阿尔斯通换下了布鲁克斯。

  进入下半场比赛,内特-罗宾逊连连突破火箭的防线投篮得分,帮助尼克斯将比分差距缩小。就在紧要关头,阿德尔曼派布鲁克斯在本节比赛剩下3分钟左右的时候重新出场,目的很明确,就是想利用布鲁克斯的速度限制内特-罗宾逊的发挥。这一招果然收到效果,布鲁克斯在抢下一个防守篮板,送给了罗宾逊本场的第四次犯规,将对手送上板凳席休息的同时,自己也在罚球线上收获两分。

  火箭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姚明助攻,布鲁克斯右翼45度再次命中三分,随后布鲁克斯也回敬了姚明一次助攻,姚明跳投命中。尼克斯队的传球失误被维尔士抄截,布鲁克斯轻松上篮得分。之后库里的发挥帮助尼克斯队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为10分,但是布鲁克斯利用其速度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火箭稳住了局势。之后尼克斯队差点杀了个回马枪,但是火箭扑灭了尼克斯最后的反击,最后54.5秒布鲁克斯圈顶命中三分,完美结束本场比赛。而火箭也得以103-91击败尼克斯,取得二连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精彩图文

姚明怒吼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姚明 | 内特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