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媒体:姚明连胜两大野兽 火箭进攻日趋平衡

火箭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战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3-91战胜纽约尼克斯队。赛后休斯顿著名篮球媒体《纪事报》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背靠背两个晚上,姚明遭遇两个野兽级别的球员(奥兰多魔术队的霍华德、尼克斯队的埃迪-库里),结果姚明都占据了上风。昨天,火箭队仅仅依靠裁判的“帮助”才赢得比赛,今天,他们完胜尼克斯队。姚明打出统治级别的比赛,他得到了队友的充分帮助,新秀布鲁克斯砍下22分,其中有12分来自末节所得。

  姚明堪称火箭队的定海神针,21投12中,罚球7罚6中砍下了30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盖帽,四项技术统计均是队内最高。关键时刻,他得到了充分的帮助,除了布鲁克斯,阿尔斯通砍下了14分,其中有8分来自末节所得,火箭队抵制了尼克斯队疯狂的反扑。

  尼克斯队的兰多夫垄断了篮板球,他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球,也是火箭队本赛季所有对手中最高的。但是下半场被姚明统治,火箭队今天外线三分球不稳定(24投8中),姚明才是进攻的支柱。尽管尼克斯队疯狂包夹姚明,但是火箭队仍能找到得分的办法,这点和昨天大不一样,所以他们赢得并不艰难。

  火箭队上半场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近27次场比赛,尼克斯队有13次落后20分之多。火箭队利用姚明做掩护,砍下了24分的半场内线得分,尽管姚明上半场投篮仅仅11投4中。上半场,姚明的帮手是斯科拉(6投5中),还有维尔士(3投3中),布鲁克斯也命中两个三分球,火箭全场也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进攻越发平衡。(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怒吼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